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正文

山东省教育厅网信办印发《关于表彰2022 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优秀攻击和防守团队的通报》

发布时间:2022-09-30 编辑:李素芳 来源: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网信办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 年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优秀攻击和防守团队的通报》,对在2022年8月举办的全省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活动中表现优异的攻击和防守团队予以表彰。

通报指出,希望受表彰的团队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全省教育系统各单位要以优秀队伍为榜样,切实抓好网络安全自查整改工作,不断强化网络安全管理,提高网络安全防护水平,筑牢网络安全防线。

2022 年度教育系统网络安全攻防演练优秀攻击和防守团队名单如下:

一、优秀企业攻击红队

赛尔网络团队、安恒信息团队、亚信安全团队、山东维平团队、深信服科技团队。

二、优秀高校师生攻击红队

曲阜师范大学团队、烟台职业学院团队、聊城大学团队、淄博职业学院团队、威海海洋职业学院团队、山东女子学院团队、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团队、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团队、青岛黄海学院团队、山东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团队。

三、优秀防守蓝队

济南大学团队、日照职业技术学院团队、山东外贸职业学院团队、济南市教育局团队。